close

這是美妙的廢話

這是美麗的對話

這是可愛的心聲


『我明明只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,為何會遇到這個大惡魔?,又偏偏對他動了心,天哪!誰可以來救救我阿?!』

恩晴:「左看看..右看看,很好!羽庭不在這,快點逃呀!!」

羽庭:「請問我們的恩晴大小姐,你要去哪裡呀?我不是說你今天一定要連上"惡魔契約"的網站嗎?」

恩晴:「下...下次好不好?」((發抖

羽庭:「不好!!給我乖乖的坐下」((生氣

恩晴:「欸~~~我命苦啦」

連線中~~~

羽庭:「連上了!恩晴,挑一個你想要的惡魔,明天他就會來喔!」

恩晴:「呃~~自己挑,我看看,金鐘鉉呀,鐘鉉阿,有可能跟他的名字一樣吧,一樣冰,那就選他」

按下去~~~

另一邊~惡魔契約總公司~~~

溫流:「欸~鐘鉉你的工作來了」

鐘鉉:「誰寄的?」

泰民:「高中生,李恩晴」

鐘鉉:「我去」((飛奔

溫流:「喔...喔!好,你明天就可以去他家了」

現在溫流和泰民的心中,出現了滿滿的問號

泰民:「這次怎麼那麼快就答應了呀??」

溫流:「我也不知道?」

隔天早上~~~

叮咚~

恩晴:「請進」((開門

鐘鉉:「謝謝,這是契約,請簽名」((拿出

恩晴:「喔」

恩晴:「yes!我選對了,果然很冷淡,這兩年我好過了!哈哈」

可是事情沒那麼簡單耶

鐘鉉:「恩晴!」

恩晴:「呀~!放開!放開!」

鐘鉉:「不要!」

恩晴:「喂!他的個性怎麼跟名字不一樣阿,我要退貨啦!!」

恩晴:「等等!我跟你是第一次見面,你怎麼感覺認識我?」

鐘鉉:「我要等你喜歡上我才說」

恩晴:「那你這一輩子都不會說了,因為我肯定不」

鐘鉉:「不要說的那麼肯定,別忘了我可是惡魔呀」

恩晴:「停!你認識崔珉豪嗎?」

鐘鉉:「哦~~他的契約人就是他暗戀的林羽庭呀」

恩晴:「ㄟ~~羽庭好像也喜歡他耶」

鐘鉉:「恩~~那珉豪就是她的專屬惡魔啦!!」

恩晴:「專屬....惡魔...?」

恩晴:「不要我不要這個惡魔拉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~羽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